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大冒險家 DAY2

"Toaday" is DAY2 of 大冒險家。今日我們玩 "救公主"。 每組都要通過六個遊戲, 然後就交紙皮(玩完後, 遊戲的負責人會在上面簽名),最快的那組算贏。

救公主要玩的六個遊戲:
  1. 帆布
  2. 跳袋
  3. 持球
  4. 二人三圈
  5. 踩數字
  6. 終極迷宮
  1. 帆布: 找一個組員坐在帆布上, 其他的組員合力拉著帆布, 只可以拉帆布的3邊, 後面的一 邊不能拉, 拉的時候, 帆布不可以離地(即是要貼著地)。
  2. 跳袋: 先帶著頭盔, 然後雙腳站入袋子裡, 然後工作人員訂立一個地點, 跳到那裡便回頭, 返回起點。
  3. 持球: 這個遊戲是講求實力和耐性的, 參賽者要用球拍持著一個球(或兩個), 繞過路上阻礙你的東西, 然後回頭, 返回起點, 把球傳給下一個人。如果在路上或傳球時把球弄跌的話, 就要重來。
  4. 二人三圈: 兩個人一組, 一左一右。左邊的把身子穿入呼拉圈, 用左手旋轉呼拉圈, 右手則拿著另一個呼拉圈。當然, 右邊的就相反。
  5. 踩數字: 六至八人一組, 在墊上Random地放上20個數字卡, 然後其中一個組員Call出1, 那個組員就把腳踩上1的數字卡上。如果墊上同時出現2隻或以上的腳, 就要從1重頭開始。
  6. 終極迷宮: 用紙皮盒做的迷宮, 每次只可以有一個人帶著玩具手槍進入迷宮,去到某地方,上面cut了一個洞的話, 參賽者要把頭和手伸出來, 用玩具手槍對準公仔人物的相片開槍, 射中的話可以繼續前進, 如果射不中的話, 要不斷射直至射中為止, 才能前進。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