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大冒險家 DAY1

冒險家 DAY1
"Toaday" is 冒險家的 DAY1. 我們先聽了一個故事, 是說一個家族世世代代都掌管著一批寶藏, 但500多年後, 有一樣東西不見了, 那是一張藏寶圖, 上面記載著一個遊樂園裡收藏著的寶藏...但距今已有500多年的歷史了, 藏寶路線可能被遊樂園裡新建的設施堵塞了...

做工作紙和吃茶點時間

遊戲時間
到了遊戲時間, 但遊樂園裡的設施太貴了, 而且館長把它關閉了, 所以導師設計了一些遊戲給我們玩, 首先是 "誰是天使?" 我們要圍著圈, 然後閉上眼睛, 導師在我們後面選一個人, 那個人就是天使了, 然後所有人散開, 問 "你是不是天使?" 做天使的頭兩次要說謊話, 第三次才說實話, 找到天使後, 就要鬥快排隊在天使的後面, 最後的一個就輸了。當然, 你可以改變天使這個詞, 例如店主。
第二個遊戲叫做"放手放腳", 導師出一個數目, 例如: 20, 那麼所有人加起來放在墊上的手或腳要有20, 這個遊戲墊是代表船, 而其他地方是海, 沒有放上去的腳要懸在半空, 不可以掉下來。 放完手腳後就唱一首 "有隻雀仔跌落水" 開始唱前到唱完時都要保持平穩, 掉下來的話就輸。
最後的遊戲叫做 "救鐵人"。 鐵人家裡停電啦! 他需要我們運送物資去幫他。 是怎樣運送的呢? 我們要用口咬著扭曲的飲管勾著物資(那些是圖片, 每幅都有一個圈掛著), 運送去後面, 最後一個要負責將物資送給鐵人(把圖片貼在他的相片上), 最後還要幫他畫頭髮(真人與相片裡的頭髮是不一樣的), 做好就全組坐下, 最快的那組為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