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大冒險家"啦屎"DAY

"TOADAY" IS 大冒險家的 "啦屎" DAY, DAY5。臨完場的時候還有 "簽名影相會"。總共有 6 個 "茄哩啡" 大冒險家演員。分別係火焰, 鐵人, 公主, 銀河, 雷電和影子。雷電, 在最後大受歡迎, 有好多人去拿他的簽名。HAHA! 現在進入今天的遊戲領域, CHECKPOINT (X)。明白嗎? (X)是代表那些寶藏的具體地點, 明白了吧? 我現在開始講了。火焰鐵人公主銀河雷電影子 6 個 "茄哩啡" 被困在一間博物館裡, 有一部升降機可以幫他們離開, 但那部升降機要有六條金鎖匙才能打開升降機, 離開博物館。我們六組就要玩十個遊戲, 每組解開一條鎖匙, 最後離開。但我們只玩了六個遊戲。
  1. 寫優點
  2. 跳大繩
  3. 蹲下起身
  4. "我們都是好朋友" 報紙搜集
  5. 扮假聲 "大冒險家"
  6. 唱歌
  1. 寫優點: 每人在背上貼一張紙, 由其他人寫下優點。
  2. 跳大繩: 先計算全組的平均年齡, 例如: 10, 那全組累積要跳10下。
  3. 蹲下起身: 兩個人一組, 互相挨著對方, 要兩個人一起站起。
  4. 報紙搜集: 兩至五人一組, 鬥快在報紙上找出 "我們都是好朋友" 7字, 然後剪出。
  5. 扮假聲: 一個人站在中間, 並戴上眼罩, 其他的圍著他圍圈走, 中間的可以在任何時間叫 "停!"然後他指著一個人, 但他並不知道那個人是誰, 然後那個被指著的人就要喊出 "大冒險家" 四個字, 但是不可以用真人的聲音, 要用一把假聲, 只是聽是聽不出他是誰的。然後他有三次機會猜, 如果他猜中, 可以選一個人出去做中間。如果他三次也錯的話, 就不可以選人了, 則以RANDOM的方式決定, 至於怎樣RANDOM, 就由你自己決定了。
  6. 唱歌: 找一個領隊, 唱一首歌給他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