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Paper Mario 2.1

黑暗城堡裡的寶藏
第1集
星期日的早上,Mario叫了所有人到他的辦公室裡。原來他在他的新書裡發現了一張藏寶圖。他說:「我想大家幫忙尋找寶藏,我預備了很多物資,一定可以派上用場。」他拿出他帶來的物資,包括電筒,對講機,繩子等。這時Waluigi問道:「繩子有什麼用?」「那個黑暗城堡裡伸手不見五指,如果迷路了,可以把繩子固定在當時的位置,拉著繩子前進,如果走錯了路,也可以跟著繩子回到原地。」
Mario把大家分為三組,第一組有Mario,Luigi和Peach,第二組有Daisy,Wario和Waluigi,第三組則有Yoshi,Toad和Toadette。
第二天,即是星期一,大家已經開始行動,去尋找寶藏。Mario和Daisy那組都沒有迷路,但第三組就出了很大的問題。

Q&A Time
Q: 第三組出了什麼問題?
A:

上集答案: 他們先把枯萎的花連根拔起,再把種子種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