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Paper Mario 1.4

水性炸彈

4

Yoshi一眼就認出了,這是Peach的高跟鞋。Toad便把炸彈埋在了Bowser的花盤裡面。Wario說道:PeachBowser綁架了,我現在就立刻撞開大門。」但他撞了很多次都撞不開,之後他發現Bowser原來放了上硬物在門後。Luigi想了半天後細聲細氣地說:「我知道可以怎麼辦了!Wario,我踩在你的肩上,Yoshi踩在我的肩上,然後Toad又踩在Yoshi的肩上,Toad先跳上去,然後Yoshi暫時把Wario吞下,再用他的旋轉腳跳上去,在屋頂上把Wario吐出,然後我用後空翻跳上去,最後我們把屋頂的磚頭拆開再跳入Bowser的家裡。」

五分鐘後,他們已經把很多磚頭拆開了,Wario先跳入去,三人在上面首先聽到Peach的尖叫聲,然後就是Bowser的慘叫聲。

Q&A Time

Q: Bowser的慘叫聲是怎麼一回事?

A:

上集答案: PeachBowser綁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