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Paper Mario 1.3

水性炸彈

3

「笨蛋!你可以把它放在Bowser的花盤的泥土裡嘛!」「這樣也想不到!Toad大喊。Yoshi強辯道,「我哪是想不到,我只是想著炸死Bowser!」「明天我叫Wario溜進Bowser家的花園,放下炸彈。」

「為什麼是Wario?我不行嗎?Luigi突然插嘴道。「你知道嗎,Wario很可能跟Bowser打起來,你可以跟他打嗎?他才有合適的體格!Yoshi說道。但Toad卻反對:「不,Wario動作太慢了,Luigi的體格敏捷輕盈,沒有那麼容易被Bowser發現,就讓他也跟Wario去吧。」

一直在看書的Wario突然開口了,說:「應該只是Luigi偷偷地溜進去,如果Bowser發現,我才把大閘撞開。」

半小時後,Toad駕駛著他的「磨菇車」載著三人到達了Bowser家。但他發覺有點不對勁,他在門口裡發現了一對粉紅色的高跟鞋。

Q&A Time

Q: 那對粉紅色的高跟鞋是怎麼一回事?

A:

上集答案: Yoshi可以把炸彈放在Bowser的花盤裡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