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Paper Mario 2.10

黑暗城堡裡的寶藏

10

「糟糕!MarioLuigiPeach三人不約而同地大喊。原來第三組也進了「金門監獄」。它表面上是一扇金門,但其實裡面是個監獄。六人在裡面又叫又跳,奮力地想撞開大門。另一邊廂,第二組已經將第十張紅白藍紙放進去了。大門打開了,原來裡面就是囚禁了第一和第三組的監獄! 「快出來吧,嚇壞人了! Wario大叫。「原來我們身處同一地方。」

「我想應該是Bowser在搞鬼,他知道了我們來了黑暗城堡去找寶藏,他不想被我們拿去它,所以存心搞垮我們的尋寶計劃。」Mario說着,城堡裡突然傳出震耳欲聾的聲音,「轟隆隆隆隆隆……Luigi立刻認出這是Bowser的叫聲,「大家別作聲,從後門出去,別被Bowser發現!」他細聲細氣地說。大家隨着Luigi的計劃,躡手躡腳地走往後門。他們出去後,發現PeachToadette不見了。

Q&A Time

Q: PeachToadette真的不見了嗎?

A:

上集答案: 第三組也進了監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